沧州本地宝 > 办事指南 > 沧州社保 > 沧州生育保险 > 沧州市生育保险女职工的报销标准
沧州市生育保险女职工的报销标准
2016-12-08 15:41【我要纠错】

【导语】:沧州市生育保险女职工的报销标准是什么?本地宝小编整理了沧州市生育保险女职工的报销标准,希望能帮到你。

  1、生育津贴

  生育津贴=当月本单位人平缴费工资÷30(天)×假期天数

  假期天数:

  (1)正常产假90天(包括产前检查15天);

  (2)独生子女假增加35天;

  (3)晚育假增加15天;

  2、生育医疗费

  (1)确认生育就医身份后就医的医疗费用,由市劳动和社会保障局同医院定额结算(超过1万元以上的部分按核定数结算)。

  (3)异地分娩的医疗费用,低于定额标准的按实际报销;高于定额标准的,按定额标准报销。

  3、一次性分娩营养补助费

  正常产、满7个月以上流产;上年度市职工月平均工资×25% ;

  4、一次性补贴

  在一、二级医院分娩的,每人一次性增加300元补贴。


温馨提示:关注【沧州本地宝】微信公众号,在聊天窗口回复【生育保险】,可获沧州生育保险专题入口、生育保险参保指南、缴费明细。

手机访问 沧州本地宝首页

  • 沧州医疗保险报销指南

    需要办理医疗保险报销业务的市民们,你们知道应该如何办理相关手续吗?本地宝小编为你整理出沧州医疗保险报销指南,希望能帮到您。

  • 河北省本级基本医疗保险谈判药品门诊单独支付政策

    北省医疗保障局发文,省本级基本医疗保险谈判药品门诊单独支付政策正式实施,详细政策信息请看正文。

  • 沧州医疗保险参保指南

    需要办理医疗保险参保业务的市民们,你们知道应该如何办理相关手续吗?本地宝小编为你整理出沧州医疗保险参保指南,希望能帮到您。

  • 河北人社怎么进行待遇资格认证?

    2024年度通过吴桥县城乡居民养老保险待遇领取资格认证平台进行认证工作已经开始了,持续到6月30日。

  • 沧州2024年城乡居民医保大病保险报销比例

    小编从沧州市医疗保障局了解到沧州城乡居民医保大病保险报销比例是  起付标准以上至3万元(含):60%、3万元以上至10万元(含):65%、10万元以上:75%,详细信息请看正文。

  • 沧州住院分娩生育医疗费用待遇是多少

    小编从沧州市医疗保障局了解到,沧州住院分娩生育医疗费用待遇自然分娩600元、剖宫产1000元,详细信息请看正文。

  • 2024沧州灵活就业人员参保指南

    小编从沧州人社了解到2024沧州灵活就业人员可以学选择参加企业职工基本养老保险或城乡居民基本养老保险,详细的参保方式请看正文。

  • 2024年沧州灵活就业人员基本医疗保险缴费方式

    小编从沧州市医疗保障局了解到2024年沧州灵活就业人员基本医疗保险缴费方式是通过河北税务微信公众号进行缴费,详细信息请看正文。

  • 2024年沧州灵活就业人员基本医疗保险待遇

    2024年沧州灵活就业人员基本医疗保险待遇是中断缴费3个月(含)以内的,按规定补足欠费后,中断期间发生的医疗费用可以享受医保报销政策,详细信息请看正文。

  • 2024年沧州灵活就业人员基本医疗保险多少钱

    2024年沧州灵活就业人员基本医疗保险的缴费金额是421.03元/月,2024年7月1日起按照新的社平工资确定基本医疗保险缴费金额。 详细信息请看正文。

  • 2024年度沧州灵活就业人员基本医疗保险缴费时间

    沧州市医疗保障局发布了2024年度沧州灵活就业人员基本医疗保险缴费的通告,缴费时间为每月1-25日,详细信息请看正文。

  • 2024年沧州灵活就业人员基本医疗保险缴费标准

    小编从沧州市医疗保障局了解到沧州灵活就业人员基本医疗保险缴费标准是421.03元/月,当年度职工大额医疗费用补助108元,详细信息请看正文。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