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本地宝 > 办事指南 > 沧州社保 > 沧州工伤保险 > 沧州市社会保险基金管理局地址一览
沧州市社会保险基金管理局地址一览
2016-12-08 15:31【我要纠错】

【导语】:沧州市社会保险基金管理局联系方式有哪些?办理工伤保险的地址是在哪里?沧州本地宝为你提供相关信息,希望能帮到你。

  沧州市劳动和社会保障局社会保险处

  地址:沧州市解放西路1号

  电话:0317-2026639、2080564、2100827

  海兴县人事劳动和社会保障局

  地址:海兴县城海政路

  电话:0317-6629959

  黄骅市社会保险事业管理所

  地址:黄骅市渤海路

  电话:0317-5320881

  更多关于沧州工伤保险内容,点击进入《沧州工伤保险专题



温馨提示:关注【沧州本地宝】微信公众号,在聊天窗口回复【工伤】,可获沧州工伤认定流程、所需材料;工伤保险参保指南等。

手机访问 沧州本地宝首页

  • 沧州失业保险金怎么领取

    沧州失业保险金申领条件需要满足参保缴费1年以上、非因本人意愿中断就业。可在线上办理以及线下网点办理,详细内容请看全文。

  • 沧州失业保险金领取条件是什么

    小编从沧州人社了解到沧州失业保险金申领条件需要满足参保缴费1年以上、非因本人意愿中断就业。详细内容请看全文。

  • 沧州失业保险金领取期限

    沧州的失业保险金的领取期限是根据社保累计缴费年限决定的,缴费时间越长领取时限越长,最多不超过24个月,详细信息请看正文。

  • 沧州失业保险金能领多少钱

    沧州的失业保险金发放标准第一档是1760元,低温档是1600元,详细信息请看正文。

  • 沧州失业保险金能领几个月

    沧州的失业保险金的领取期限是根据社保累计缴费年限决定的,缴费时间越长领取时限越长,最多不超过24个月,详细信息请看正文。

  • 沧州失业保险金的领取期限有多长

    沧州的失业保险金领取时限根据累计缴费时长不同而所能领取的期限时长不同,详细内容请看全文。

  • 2024年沧州失业保险金能领多少钱

    小编整理了沧州地区失业保险金的发放标准,在沧州地区有两档,第一档1760元、第二档1600元,详细信息请看正文。

  • 沧州失业保险金线下办理网点

    小编从沧州人社了解到沧州失业保险金的线下办理网点,包括网点的地址和咨询电话,详细信息请看正文

  • 沧州医疗保险报销指南

    需要办理医疗保险报销业务的市民们,你们知道应该如何办理相关手续吗?本地宝小编为你整理出沧州医疗保险报销指南,希望能帮到您。

  • 河北省本级基本医疗保险谈判药品门诊单独支付政策

    北省医疗保障局发文,省本级基本医疗保险谈判药品门诊单独支付政策正式实施,详细政策信息请看正文。

  • 沧州医疗保险参保指南

    需要办理医疗保险参保业务的市民们,你们知道应该如何办理相关手续吗?本地宝小编为你整理出沧州医疗保险参保指南,希望能帮到您。

  • 河北人社怎么进行待遇资格认证?

    2024年度通过吴桥县城乡居民养老保险待遇领取资格认证平台进行认证工作已经开始了,持续到6月30日。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