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本地宝 > 办事指南 > 沧州土地房产 > 沧州经济适用房 > 沧州经济适用房申请指南
沧州经济适用房申请指南
2016-06-21 08:39【我要纠错】

  沧州经济适用房应该如何申请?申请需要满足什么条件?本地宝小编为你提供沧州经济适用房申请指南。可以了解一下。

申请条件

1、申请人取得本市城市常住户口满2年以上,并在本市实际居住;

2、家庭人均可支配收入在本市上年度人均可支配收入标准线以下,由民政部门认定为城市低收入家庭;

3、在本市无任何形式的住宅建设用地,家庭无住房或者现有住房建筑面积在人均15平方米以下且家庭住房总建筑面积在50平方米以下。

沧州经济适用房申请的具体条件

沧州购买经济适用房注意事项

申请材料

1、书面申请;

2、经济适用住房申请表;

3、婚姻状况证明;

4、家庭成员的身份证、户口本;

5、家庭成员的住房情况证明材料;

6、家庭成员的收入情况证明材料;

7、其他补充性证明材料。

申请流程

1、申请

申请经济适用住房,由申请人向户籍所在地的街道办事处、有关乡镇人民政府提出书面申请。

2、审核

经逐级审核后予以核准。

3、通过审核

民政部门对收入情况进行认定,住房保障部门依据认定结果审核确认。

沧州经济适用房申请具体办理流程

办理时限及费用

办理时限:自受理之日起5个工作日内

办理费用:不收费

办理地址

沧州市肃宁县房地产管理局

电话:0317-5013517

地址:沧州市肃宁县清源街119号

上班时间:星期一至星期五上午9:00-12:00,下午14:30-17:00

沧州市房管局联系方式一览

温馨提示:关注【沧州本地宝】微信公众号,在聊天窗口回复【保障房】,可获沧州保障性住房申请时间、申请条件、申请材料、咨询电话等。

手机访问 沧州本地宝首页

  • 2023沧州市公安局经济开发区分局出入境大厅搬迁(新址+电话)

    沧州市公安局经济开发区分局出入境接待大厅将于2023年6月28日至2023年7月5日搬迁至新址。详细内容请看全文。

  • 2022下半年沧州经济开发区教资认定现场确认恢复了吗

    沧州经济开发区2022年下半年中小学和幼儿园教师资格认定现场确认恢复,现场确认时间为11月17日至11月25日,详见正文。

  • 2022沧州经济开发区灵活就业社保补贴申请表

    20222022年沧州经济开发区灵活就业社保补贴申报时间为11月14日—12月20日,个人身申请表等详见正文。

  • 2022沧州经济开发区灵就业社保补贴在哪里申请?

    2022年沧州经济开发区灵活就业社保补贴申报时间为11月14日—12月20日,申请入口及流程准等详见正文。

  • 2022沧州经济开发区灵活就业社保补贴申请公告

    2022年沧州经济开发区灵活就业社保补贴于11月14日—12月20日进行申报,申报流程及补贴标准等详见正文。

  • 2022沧州保障性住房分配方案

    2022年沧州中等偏下收入城镇住房困难家庭保障性住房分配时间5月31日上午9:30,分配原则等详见正文。

  • 2022沧州经济开发区公租房申请材料下载

    2022年沧州经开区公租房申请将于10月27日-2022年11月11日进行,申请附件详见正文。

  • 2022肃宁公租房申报时间是什么时候?

    肃宁周报发布了肃宁县公租房、经济适用房即将开始出租出售的通知。具体房源情况、分配对象条件、申报时限等见正文。

  • 沧州经济补偿该如何计算呢?

    任丘人社发布了解答文章:解除劳动合同的经济补偿如何计算。很多情况下,用人单位与劳动者解除或终止劳动合同,需要支付经济补偿金。

  • 沧州经济开发区重特大疾病医疗救助政策

    沧州经济开发区委员会发布了进一步完善医疗救助制度全面开展重特大疾病医疗救助工作暂行办法。

  • 沧州市经济适用住房管理办法(试行)

    沧州市房地产信息网公开了沧州市经济适用住房管理办法(试行),对限价房申请条件等做了详细介绍。

  • 沧州经济适用房去哪里申请?

    沧州市房地产信息网公布了沧州市经济适用住房管理办法,对申请经济适用住房的申请方式、申请条件、申请所需材料。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