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本地宝 > 办事指南 > 沧州结婚生育 > 沧州收养领养 > 沧州市收养社会福利院弃婴所需证明材料
沧州市收养社会福利院弃婴所需证明材料
2014-12-24 09:13【我要纠错】

【导语】:在沧州收养社会福利院弃婴需要哪些证明材料?现在就跟沧州本地宝小编来了解一下吧,更多关于沧州收养的相关内容请关注沧州本地宝。

  在沧州收养社会福利院弃婴或者儿童需要哪些证明材料?

  1、夫妻双方的身份证、户口簿、结婚证书。

  2、夫妻双方提出书面申请。

  3、夫妻双方所在单位或者村民委员会、居民委员会出具的婚姻状况、有无子女和有无抚养教育被收养人能力等情况的证明。

  4、收养人常住户籍所在地计划生育部门出具的收养人子女情况的证明。

  5、收养人(双方)健康检查证明。(指定医院)

  6、收养人和被收养人单身免冠二寸照片各一张,合影二寸照片一张。

  7、在县级以上报纸刊登《公告》。(统一公告)

  8、夫妻共同收养子女的,应共同到收养登记机关办理登记手续;一方因故不能亲自前往的,应当书面委托另一方办理登记手续,委托书经村民委员会或者居民委员会证明或者经过公证。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沧州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医保】可获沧州医保缴费入口、城乡居民医保缴费指南、职工医保相关信息等。

手机访问 沧州本地宝首页

  • 沧州异地转移接续退休后怎么领养老金呢

    小编从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了解到基本养老保险关系在户籍所在地的,由户籍所在地负责办理待遇领取手续,享受基本养老保险待遇。其它详情请看正文。

  • 沧州养老保险缴费中断有什么影响?

    沧州市运河区人社局发布了疑问解答:养老保险中断缴费不会影响已获得的养老保险权益,社保经办机构会准确记录您的个人账户储存额,并且连续计算利息,已缴的养老保险不会白交。

  • 沧州收养办理指南

  • 沧州市收养规定指南

  • 沧州收养解除指南

  • 沧州市收养关系解除具体情况

    在我们身边,总是有一些因为种种原因而会选择收养和领养,你们对收养关系可以解除情况熟悉吗?接下来,小编帮大家整理了收养关系解除各种情况,赶紧来看下吧!

  • 沧州市收养关系成立具体情况

    在我们身边,总是有一些因为种种原因而会选择收养和领养,你们对收养法熟悉吗?接下来,小编帮大家整理了相关收养关系成立的几种情况,赶紧来看下吧!

  • 沧州市收养三代以内的同辈旁系血亲子女所需材料

    沧州收养三代以内同辈旁系血亲所需材料有哪些?现在就跟沧州本地宝小编来了解一下吧,更多关于沧州收养的相关内容请关注沧州本地宝。

  • 沧州市收养社会弃婴、儿童所需证明材料

    在沧州收养社会弃婴需要什么材料?现在就跟沧州本地宝小编来了解一下吧,更多关于沧州收养的相关内容请关注沧州本地宝。

  • 沧州收养办理指南

  • 沧州市收养规定指南

  • 沧州收养解除指南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