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本地宝 > 办事指南 > 沧州结婚生育 > 沧州出生证 > 沧州市出生证明办理流程
沧州市出生证明办理流程
2014-12-24 11:20【我要纠错】

【导语】:沧州市出生证明办理的流程是怎么样的?沧州本地宝为你提供办理的相关流程,希望能帮到你。

  出生证明办理流程如下:

  1、产妇必须持有《出生医学证明办理卡》

  2、确定新生儿姓名和入户地址

  3、产妇本人持夫妇身份证原件(如非本人领证需填写委托书)

  4、到分娩医院办理出生证

温馨提示:关注【沧州本地宝】微信公众号,在聊天窗口回复【准生证】,可获沧州准生证一胎办理、二胎办理指南;沧州计生办电话查询等。

手机访问 沧州本地宝首页

  • 沧州市各种户口申报所需材料一览

    沧州居民户口申报需要什么材料?沧州居民户口申报所要什么证明材料?沧州本地宝为你解答,希望能帮到您。

  • 2023沧州沧县出生证相关业务在哪办理

    2023沧州沧县出生证相关业务办理是在沧县政务服务中心二楼综合窗口。详细内容请看全文。

  • 2023沧州新华区出生证办理咨询电话是多少

    2023沧州新华区出生证办理咨询电话是0317-3518320,详细内容请看全文。

  • 2023沧州青县出生证明相关业务办理指南

    2023沧州青县出生证明相关业务需要到青县新华西路198号,青县政务服务中心东门一楼B区B11-B12窗口进行办理,办理大约需要一个工作日。详细内容请看全文。

  • 2023沧州市运河区出生证在哪办理

    2023沧州市运河区出生证相关业务在沧州市运河区吉林南大道与北京路交口政务服务中心进行办理,详细内容请看全文。

  • 2023沧州海兴县出生证在哪办?

    2023沧州海兴县出生证相关业务需要到河北省沧州市海兴县海兴路兴融街交叉路口北100米政务服务中心进行办理。详细内容请看全文。

  • 2023沧州盐山出生证办理指南

    2023沧州盐山出生证及相关业务在盐山县政务服务中心1楼进行办理,详细内容请看全文。

  • 2023沧州孟村出生证办理大约需要多久

    2023沧州孟村出生证的相关业务办理大约需要20个工作日,具体时间由具体情况决定,详细内容请看全文。

  • 2023沧州东光县出生证相关业务在哪办理

    2023沧州东光县出生证相关业务办理在河北省沧州市东光县政务服务大厅C区卫健局1号窗口。详细内容请看全文。

  • 2023年沧州献县怎么办理出生证明相关业务

    2023年沧州献县怎么办理出生证明相关业务需要到沧州市献县政务服务中心三楼献县卫生健康局窗口进行办理,详细内容请看全文。

  • 2023河间出生证办理咨询电话是多少

    2023河间出生证相关业务办理的咨询电话是0317-7578036。详细内容请看全文。

  • 2023任丘出生证办理指南

    2023任丘出生证相关业务办理大约需要1个工作日,在任丘的政务服务中心进行办理,详细内容请看全文。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