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本地宝 > 办事指南 > 沧州劳动就业 > 沧州就业 > 沧州市就业报到证办理指南
沧州市就业报到证办理指南
2016-12-30 15:37【我要纠错】

【导语】:沧州就业报到证是如何办理?办理需要提交什么材料?办理流程是怎么样的?本地宝小编为你提供沧州就业报到证办理的相关信息。可以了解一下。

办理条件

1、是国家计划内录取的普通全日制大学生;

2、已经完成学业,取得了毕(结)业资格;

3、属于择业期内的毕业生(毕业2年之内)。

沧州市就业报到证有效期

办理材料

1、《毕业证》原件

2、用人单位签订的劳动合同

3、《就业协议书》

4、省校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开具的介绍信

沧州市就业报到证办理注意事项

办理流程

1、毕业生在《就业协议书》上填写基本情况;

2、毕业生所在的学校(学院)毕业生就业指导部门填写推荐意见并盖章;

3、用人单位签字、盖章,(上级人事主管部门确认盖章)毕业生签字,填写双约定的其他条款;

4、毕业生所在的分校(学院)毕业生就业指导部门予以登记备案;

5、将《就业协议书》交省校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审核,开具介绍信;

6、持相关材料到省大中专院校学生信息咨询与就业指导中心办理《就业报到证》。

办理地点及费用

地点

就业报到证由本省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委托学校统一发放

费用

免费办理

温馨提示:关注【沧州本地宝】微信公众号,在聊天窗口回复【档案】,可获沧州档案馆地址、电话;毕业生档案基本信息、常见问题等。

手机访问 沧州本地宝首页

  • 2024沧州灵活就业人员参保指南

    小编从沧州人社了解到2024沧州灵活就业人员可以学选择参加企业职工基本养老保险或城乡居民基本养老保险,详细的参保方式请看正文。

  • 沧州居住证办理的就业证明包括哪些?

    沧州市公安局发布了《沧州市居住证实施办法(试行)》,介绍了居住证的申领、发放、使用等相关服务。

  • 沧州居住证办理需要的就业就读材料是什么

    沧州市居住证办理的就业证明包括工商营业执照、劳动合同、纳税证明等,详情请见正文。

  • 沧州居住证就业证明材料是什么

    沧州市居住证办理的就业证明包括工商营业执照、劳动合同、纳税证明等,详情请见正文。

  • 2024年沧州灵活就业人员基本医疗保险缴费方式

    小编从沧州市医疗保障局了解到2024年沧州灵活就业人员基本医疗保险缴费方式是通过河北税务微信公众号进行缴费,详细信息请看正文。

  • 2024年沧州灵活就业人员基本医疗保险待遇

    2024年沧州灵活就业人员基本医疗保险待遇是中断缴费3个月(含)以内的,按规定补足欠费后,中断期间发生的医疗费用可以享受医保报销政策,详细信息请看正文。

  • 2024年沧州灵活就业人员基本医疗保险多少钱

    2024年沧州灵活就业人员基本医疗保险的缴费金额是421.03元/月,2024年7月1日起按照新的社平工资确定基本医疗保险缴费金额。 详细信息请看正文。

  • 2024年度沧州灵活就业人员基本医疗保险缴费时间

    沧州市医疗保障局发布了2024年度沧州灵活就业人员基本医疗保险缴费的通告,缴费时间为每月1-25日,详细信息请看正文。

  • 2024年沧州灵活就业人员基本医疗保险缴费标准

    小编从沧州市医疗保障局了解到沧州灵活就业人员基本医疗保险缴费标准是421.03元/月,当年度职工大额医疗费用补助108元,详细信息请看正文。

  • 关于2024年度灵活就业人员基本医疗保险缴费的通告

    国家税务总局河北省税务局发布了2024年度灵活就业人员医疗保险缴费的通告,灵活就业人员医疗保险缴费已经开始,缴费时间是2024年1月至6月,详细信息请看正文。

  • 沧州灵活就业人员养老保险能补缴吗

    小编从沧州人社了解到沧州灵活就业人员养老保险达到退休年龄,但是社保缴费时间还不满15年,这样的情况是可以一次性补缴,中断缴费年限则不能补缴,详细信息请看正文。

  • 沧州灵活就业人员参加职工养老保险缴费标准

    小编从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了解到沧州灵活就业人员参加职工养老保险缴费标准是缴费基数为当地上年度在岗职工平均工资,缴费比例为20%,其中8%记入个人账户,详细信息请看正文。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