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本地宝 > 办事指南 > 沧州劳动就业 > 沧州2021求职补贴申请需要提交什么材料?
沧州2021求职补贴申请需要提交什么材料?
2021-11-23 10:35【我要纠错】

【导语】:沧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公布了河北省就业创业补助资金管理实施办法,其中,详细介绍了求职补贴的申请对象及条件、补贴数额、补贴期限等。

  沧州2021求职补贴申请需要提交什么材料?

  申请所需材料《求职补贴审核认定表》、申请求职补贴人员名册、毕业生获得国家助学贷款(或享受低保、身有残疾、建档立卡贫困家庭、贫困残疾人家庭、特困救助供养、父母烈士)证明材料、毕业证书(或学籍证明)复印件、个人银行账户等材料。

  1、申请对象及条件:对毕业年度内有就业创业意愿并积极求职创业的低保家庭、贫困残疾人家庭、建档立卡贫困家庭、和特困人员中的高校毕业生,残疾及获得国家助学贷款的高校毕业生,给予一次性求职补贴

  2、补贴期限:毕业年度内

  3、补贴数额每人2000元。

  4、申请地址:毕业生所在高校。经毕业生所在高校初审,报当地人社部门审核无误、公示无异议后;财政部门按规定将补贴资金支付到毕业生本人社会保障卡关联的银行账户。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沧州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补贴】可获沧州各项补贴政策申请指南、申请条件、补贴金额等。

手机访问 沧州本地宝首页

  • 沧州义务兵家庭优待金资金

    沧州义务兵家庭优待金资金补助对象是服现役的义务兵家庭,最高按我省年平均最低工资标准的200%计发,详细信息请看正文。

  • 沧州公益性岗位补贴资金

    沧州公益性岗位补贴资金补助对象是公益性岗位安置对象为就业困难人员。详细信息请看正文。

  • 沧州一次性求职补贴资金

    沧州一次性求职补贴资金补贴对象是毕业年度内求职创业的低保家庭、贫困残疾人家庭、建档立卡贫困家庭和特困人员中的高校毕业生,残疾、烈士子女及正在享受国家助学贷款的高校毕业生。详细信息请看正文。

  • 沧州一次性创业补贴资金

    沧州一次性创业补贴资金补贴对象是毕业学年及毕业5年内高校毕业生、就业困难人员初次创业、取得营业执照、登记就业(毕业学年的除外)、正常运营6个月以上。详细信息请看正文。

  • 沧州入伍大学毕业生一次性奖励金

    沧州入伍大学毕业生一次性奖励金研究生、本科生、专科生发放标准分别为12000元、10000元、8000元。详细信息请看正文。

  • 沧州农村部分计划生育家庭奖励扶助补助资金

    沧州农村部分计划生育家庭奖励扶助补助资金每人80元/月,年人均960元,详细补贴对象和流程请看正文。

  • 沧州特困人员救助供养资金怎么发放

    沧州特困人员救助供养资金补助对象是无劳动能力、无生活来源且无法定赡养、抚养、扶养义务人等,详细补贴政策请看正文。

  • 沧州城乡最低生活保障资金政策

    沧州城乡最低生活保障资金是对共同生活的家庭成员人均收入低于当地最低生活保障标准,且符合当地最低生活保障家庭财产状况规定的家庭,给予最低生活保障。详细信息请看正文。

  • 沧州车辆报废补贴指南

  • 沧州住院分娩生育医疗费用待遇是多少

    小编从沧州市医疗保障局了解到,沧州住院分娩生育医疗费用待遇自然分娩600元、剖宫产1000元,详细信息请看正文。

  • 2024沧州人才卡的配偶家属安置政策

    2023沧州人才卡的随迁配偶及家属根据其原工作的不同而所能分配到的岗位也不同,详细内容请看全文。

  • 2024沧州人才服务卡的租房补贴是什么

    对2022年4月23日及以后新全职引进的博士学位研究生,“双一流”建设高校全日制、非全日制硕士学位研究生,一流大学的一流学科全日制学士学位毕业生,沧州有租房补贴,详细内容请看全文。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