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本地宝 > 办事指南 > 沧州结婚生育 > 沧州出生证 > 2023沧州怎么补发出生医学证明
2023沧州怎么补发出生医学证明
2023-10-12 18:55【我要纠错】

【导语】:2023沧州补发出生医学证明需要新生儿的父母向原签发机构提出补发申请,然后填写《出生医学证明》补发申请表,然后进行补发。详细内容请看全文。

  根据我省现行《河北省《出生医学证明>管理办法》第三十四条:

  由新生儿父母向原签发机构提出补发申请,填写《出生医学证明》补发申请表

  原签发机构确认情况属实后,出具新生儿分娩信息及原《出生医学证明》的存根复印件,由卫生健康行政部门或委托机构予以补发

  需要材料

  (一)《出生医学证明》补发申请表;

  (二)原签发机构新生儿分娩信息及原《出生医学证明》存根复印件;

  (三)新生儿父母有效身份证件;

  (四)由当事人或监护人亲笔签名加按手印的《出生医学证明》丢失承诺声明书;

  (五)未落户的新生儿,需提供父母双方户籍所在地公安机关出具的该新生儿未落户证明。

  新修订的管理办法规定,办理户口登记手续后遗失的,只补发《出生医学证明》正文,副页和存根粘贴在《出生医学证明》补发申请表上与相关证明资料、登记永久保存。

  公安机关在办理新生儿出生登记时,对申办人提交的《出生医学证明》应认真查验辨别真伪,发现存在可疑情况时,暂不予办理,扣留可疑《出生医学证明》,通知当地卫生健康行政部门进一步检查、鉴别。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沧州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出生证】可获沧州出生证办理需要材料、常见问题,各下辖市区县办理地址、电话等相关信息。

手机访问 沧州本地宝首页

  • 2023年沧州献县怎么办理出生证明相关业务

    2023年沧州献县怎么办理出生证明相关业务需要到沧州市献县政务服务中心三楼献县卫生健康局窗口进行办理,详细内容请看全文。

  • 2023河间出生证办理咨询电话是多少

    2023河间出生证相关业务办理的咨询电话是0317-7578036。详细内容请看全文。

  • 2023任丘出生证办理指南

    2023任丘出生证相关业务办理大约需要1个工作日,在任丘的政务服务中心进行办理,详细内容请看全文。

  • 2023黄骅出生证在哪办理

    2023黄骅出生证相关业务可以在渤海西路101号沧州渤海新区黄骅市政务服务大厅五楼进行办理。详细内容请看全文。

  • 2023泊头出生证在哪办理

    2023泊头出生证在河北省沧州市泊头市裕华西路老三井院内泊头市行政审批局四楼综合受理窗口进行办理,详细内容请看全文。

  • 2023沧州南皮县出生证办理指南(时间+地点+电话)

    2023沧州南皮县出生证办理是在沧州市南皮县将军路南皮县政务服务中心二楼东区综合受理窗口进行,详细内容请看全文。

  • 2023沧州肃宁在哪办理出生证明的相关业务

    2023沧州肃宁出生证明在肃宁县肃水路41号政务服务中心进行办理,详细内容请看全文。

  • 2023沧州换发出生证需要什么材料

    2023沧州换发出生证需要原签发机构根据当事人提供的换发申请及《出生医学证明》正副页完整情况。详细内容请看全文。

  • 2023沧州新生儿出生超过30天怎么办出生证明

    2023沧州新生儿出生超过30个工作日办理出生医学证明需要提供助产机构住院病历复印件,超过一年及以上的,需要提供亲自鉴定书。详细内容请看全文。

  • 2023沧州新生儿出生多久可以办理出生证明

    2023沧州新生儿出生30个工作日内就应该办理出生证明。需要父母双方有效的身份证件与《出生医学证明》首次签发登记表。详细内容请看全文。

  • 2023沧州吴桥出生证在哪办理

    2023沧州吴桥出生证在河北省沧州市吴桥县政务服务中心分中心卫健局窗口进行办理,详细内容请看全文。

  • 沧州准生证办理指南

    夫妻结婚之后的一胎,二胎出生前都可以在河北省沧州市计划生育网上办事大厅进行准生证的网上申请和办理。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