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本地宝 > 资讯快递 > 动态 > 沧州经济开发区群众工作中心搬迁通知
沧州经济开发区群众工作中心搬迁通知
2023-11-18 11:00【我要纠错】

【导语】:2023年11月17日沧州经济开发区群众工作中心搬迁至新址,原群众工作中心办公室和群众来访接待室(九河东路天辰锻压厂院内)不再使用。详细内容请看全文。

  为进一步提升服务水平,沧州经济开发区群众工作中心正式整体搬迁新址,原群众工作中心办公室和群众来访接待室(九河东路天辰锻压厂院内)不再使用。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群众工作中心新址

  海河东路狮城·新悦府12号楼底商

  二、新址正式启用时间

  2023年11月20日起,群众工作中心在新办公地点开展工作,原办公地点不再受理相关业务。

  三、邮寄地址

  地址:河北省沧州经济开发区海河路群众工作中心

  邮编:061000

  四、咨询电话及接访电话

  咨询电话:0317-3098611

  接访电话:0317-3093316

  短信平台:16630893635(仅接收短信)

  五、位置及乘车路线图

  公交车:乘坐306路在开发区路口站下车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沧州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医保】可获沧州医保最新消息、医保缴费入口、居民/职工医保信息、手机查询医保教程等。

手机访问 沧州本地宝首页

  • 青县政务大厅周末能预约办事吗?

    青县政务大厅如有特殊原因需紧急办理的可以在正常工作时间条件进行电话预约办理,详见正文。

  • 2023沧州殡仪馆原址寄存骨灰搬迁启动

    2023年沧州殡仪馆启动位于新华西路的沧州殡仪馆骨灰堂寄存骨灰迁出工作,办理时间及方式等详见正文。

  • 2022沧州新华区政务大厅有序恢复正常运营的公告

    自2022年12月1日起,沧州新华区政务大厅恢复线下部分业务办理,详情请见正文。

  • 2022沧州政务大厅网上预约怎么预约?

    2022年12月1日起沧州政务服务大厅恢复线下部分业务办理,办理需提前预约,具体预约方式及详见正文。

  • 2022沧州政务大厅有序恢复正常运行的公告

    2022年12月1日起沧州政务服务大厅恢复线下部分业务办理,办理需提前预约,预约方式及进出防疫要求等详见正文。

  • 关于沧县政务服务大厅全面有序恢复正常运行的公告

    近期沧县行政审批局发布了沧县政务大厅恢复正常运营的公告,相关防疫要求及预约电话等详见正文。

  • 沧州市区政务大厅恢复正常运行公告

    近期沧州市政务大厅有序恢复正常运行,提倡群众网上办事,现场办理需提前预约等,详见正文。

  • 泊头市关于全面启用预约办事有关事宜的公告

    泊头市行政审批局近期发布了相关公告,办理业务需要提前进行网上预约或电话预约,详见正文。

  • 2022运河区药品销售单位保供名单

    10月30日,沧州市运河区市场监管局发布了运河区的药品销售单位保供名单,详情请见正文。

  • 11月3日沧州肃宁县城南早市蔬菜价格公示

    2022年沧州肃宁县市场监管局公示了城南早市市场部分蔬菜的批发价格,详情请见正文。

  • 献县民政局暂停办理婚姻登记业务公告

    11月1日献县民政局发布暂停办理婚姻登记业务的公告,恢复时间另行通知,详见正文。

  • 10月31日献县民政局关于殡葬管理的公告

    沧县民政局近期发布了暂停遗体告别、祭奠等人员聚集活动的公告,其他殡葬服务预约电话等详见正文。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