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本地宝 > 办事指南 > 沧州社保 > 沧州社保问答 > 沧州社保变更情况说明
沧州社保变更情况说明
2016-12-02 09:57【我要纠错】

【导语】:沧州社保情况变更需要什么条件、需要什么材料?沧州本地宝为你解答。

  办理条件

  1、参保单位社会保险登记事项发生变更的,应在30日内到社保机构申请办理社会保险变更登记

  2、个人信息有误或单位信息有误

  办理材料

  参保单位办理社会保险变更登记时,填报《社会保险变更登记表》并提供相关证件和资料:

  1、社会保险登记证;

  2、工商登记变更手续、有关机关批准或宣布的变更证明等;

  3、税务(地税)变更登记手续;

  4、省社会保险经办机构规定的其他证件和资料。

  办理流程

  1、相关证件和资料提供齐全的,参保登记环节予以受理。

  2、经过审核符合规定的,录入社会保险变更登记表信息,进行单位参保变更处理, 相关经办资料归档。

  3、社会保险变更事项涉及需要换发社会保险登记证的,应收回原社会保险登记证,重新核发社会保险登记证。


 

温馨提示:关注【沧州本地宝】微信公众号,在聊天窗口回复【社保】,可获沧州社保缴费指南、社保卡办理指南、补办网点等。

手机访问 沧州本地宝首页

  • 沧州市居民养老保险缴费标准是多少?

    沧州市城乡居民养老保险缴费档次从200到8000元共有7个,参保人可自主选择,详见正文。

  • 沧县灵活就业社保补贴可以领多久?(附补贴对象)

    沧县毕业两年内未就业高校毕业生灵活就业社保补贴领取期限不超过两年,详情请见正文。

  • 2021沧州社保卡可以网上办理吗?

    随着互联网的发展,很多民生办事业务都转移到网上。本文将详细介绍2021沧州社保卡是否能网上办理。

  • 2021沧州社保卡去哪激活?

    沧州市社保卡需要先激活才可以使用某些功能。本文将给你介绍沧州社保卡要去哪里激活。

  • 沧州灵活就业人员医保缴费指南

    河北沧州灵活就业人员如果需要办理医保缴费手续,首先应在税务部门确认缴费标准,也可以直接通过河北税务微信公众号进行缴费。

  • 2020沧州灵活就业人员社会保险费申报指南

    无雇工的个体工商户、未在用人单位参加社会保险的非全日制从业人员以及其他灵活就业人员参加社会保险的,应当依照法律、行政法规规定或者税务机关依照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确定的申报期限、申报内容、申报缴

  • 沧州灵活就业人员社保缴费流程

    沧州灵活就业人员如果需要参加社保,首先应在经办机构办理灵活就业人员参保登记并选择参保险种,然后申报缴费,最后打印缴费凭证。

  • 沧州灵活就业人员社保费可以手机缴纳吗

    河北沧州灵活就业人员如果需要办理社保缴费手续,可以直接通过手机中的支付宝平台或河北税务微信公众号直接办理。

  • 沧州灵活就业人员参保登记怎么办理

    沧州灵活就业人员如果需要办理参保登记,应在经办机构办理并选择参保险种,届时税务部门业务系统自动完成自然人信息与参保登记信息的匹配关联。

  • 沧州灵活就业人员社保缴费凭证在哪打印

    灵活就业人员如果需要打印参保缴费凭证,可以可以通过办税服务厅窗口、自助办税终端、电子税务局等渠道办理。

  • 沧州灵活就业人员养老保险缴费须知

    河北沧州灵活就业人员如果想参加基本养老保险,应在税务部门选择缴费基数和费款属期,然后进行缴费,也可以通过河北税务平台办理养老保险缴费手续。

  • 沧州灵活就业人员如何缴纳社保费

    灵活就业人员如果需要参加社保,可以通过税务窗口、经办银行、自助缴费终端等平台进行办理。

  • 热门推荐